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14-024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3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各项议案及事项,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葛军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暨提名杨政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独立董事葛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文件的要求,葛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葛军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司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葛军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向董事会推荐,公司董事会拟提名杨政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杨政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任职资格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近日,因工作变动原因,陈友龙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为此,经公司总经理肖伟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凌娅女士兼任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相同。(凌娅女士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胡长欣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肖伟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胡长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相同。(胡长欣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附件:简历

 杨 政 先生:会计学教授,会计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注协资深会员,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会理事,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南京审计学院首席教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兼职教授,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会计(审计)学方向带头人,江苏省特色专业(会计学)建设点主持人,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审计科学与技术)资本市场与注册会计师审计方向带头人。曾担任“鑫科材料”、“华西村”、“神剑股份”、“苏大维格”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现担任“金花股份”独立董事。

 凌 娅 女士:大学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0年进入公司,任总经理助理、研究所所长、副总经理,分管新药研发工作,2007年4月至2013年8月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4月起任公司董事会董事,2013年8月起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凌娅女士现兼任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凌娅女士曾获国家级“巾帼百家岗位明星”称号、省级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全国十佳巾帼劳动模范称号,现任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

 胡长欣先生:医学学士。2010年进入公司,先后任市场部市场总监、研究院副院长,连云港康盛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10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14-025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热毒宁注射液被列为国家

 《登革热诊疗指南(2014年第2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了《登革热诊疗指南(2014年第2版)》,公司产品热毒宁注射液被列为登革热诊疗用药(具体内容详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http://www.nhfpc.gov.cn/)。

 热毒宁注射液系公司主导产品,2013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