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九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4-063

 900955 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重二审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第三人

 ●涉案金额:人民币84,436,801.34元及21,875,496.15美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二审尚未开庭,暂无法判断影响

 一、本次诉讼案件的受理情况

 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置业”)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状告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追讨短线交易所获收益,并将公司董事李勤夫、杨志凌、顾北亭、沈焜、李梦强、王世渝、郭辉7位董事列为连带被告,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列为第三人。

 2013年4月27日,公司接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沪一中民六(商)初字第S31号】,对海航置业起诉公司3股东及7董事追讨短线交易收益案做出一审民事判决(公告编号:临2013-29);之后,公司股东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公告编号:临2013-32);2013年7月11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对此案立案受理,组成合议庭对本案进行审理;2013年12月9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出具《民事裁定书》【(2013)沪高民二(商)终字第S30号】,将本案发回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重审(公告编号:临2013-80)。2013年12月11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受理后,组成合议庭对本案进行审理。2014年8月8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本案做出重一审民事判决(公告编号:临2014-052)。

 二、本次诉讼重二审情况

 2014年10月11日,公司接股东海航置业通知,其于当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关于追讨短线交易收益案的三份《民事上诉状》,重二审法院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三上诉人的上诉请求相同,具体内容如下:

 “1、请求依法撤销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3)沪一中民六(商)重字第S1民事判决书,裁定发回有管辖权法院重审,或判决驳回被上诉人的诉讼请求;

 2、请求判决本案全部诉讼费用由被上诉人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此前有关本诉讼案件受理及进展情况的公告。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已提出上诉,二审尚未开庭审理,对公司可能的影响暂时无法判断。公司将及时对上述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诉讼进展,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九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4-064

 900955 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3日收到股东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置业”)与上海大新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实业”)的通知,获悉以下事项:

 海航置业与大新华实业已分别将所持有的公司179,492,000股和116,928,000股股票质押给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上述股权已于2014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14年10月10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本公告日,海航置业共持有公司流通A股179,4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7%,其中质押股份179,492,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大新华实业共持有公司流通A股116,92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7%,其中质押股份116,928,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