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恒生电子 编号: 2014-055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恒生电子”)董事会于2014年10月10日收到董事陈鸿、盛杰伟、马占春的书面辞职报告,于2014年10月13日收到王则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鸿先生、盛杰伟先生、王则江先生因恒生电子控股股东股权发生变更的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马占春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陈鸿先生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则江先生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盛杰伟先生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马占春先生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

 陈鸿先生、盛杰伟先生、马占春先生、王则江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陈鸿先生、盛杰伟先生、马占春先生、王则江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将尽快启动增补公司董事的工作。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恒生电子 编号: 2014-056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恒生电子”)监事会于2014年10月10日收到监事王悦东、陈春荣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悦东先生、陈春荣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王悦东先生同时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职务。

 王悦东先生、陈春荣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悦东先生、陈春荣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王悦东先生、陈春荣先生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监事会对王悦东先生、陈春荣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恒生电子 编号: 2014-057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恒生电子”)董事会于2014年10月10日收到独立董事严建苗、李蓥的书面辞职报告。严建苗先生因恒生电子拟聘任其担任公司的战略顾问,因此不再适宜担任公司的独立董事一职,特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李蓥女士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严建苗先生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李蓥女士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严建苗先生、李蓥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法定要求,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严建苗先生、李蓥女士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严建苗先生将在恒生电子公司选任新的独立董事到职后再行担任公司战略顾问一职。

 公司董事会对严建苗先生、李蓥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