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14-51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10 月9日和10月1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说明

 (一)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四)公司 2014 年 1-9月经营业绩未超出半年度报告中所披露的预计范围,即 2014年 1-9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 -60%至-30%。

 (五)经董事会核实确认,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与本公司有关的情况不存在已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本公司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六)据公司了解,近期国家对生活用纸行业的政策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三、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有关重大事项正在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情形;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亦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股票于 2014 年9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 年10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成员之一邓颖忠先生非公开发行24,660,000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19,999.26万元。股票已于 2014年10月9日开市起复牌。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公司将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如下:

 1、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报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交易能否获得上述批准和核准,以及最终获得相关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2、敬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中的风险提示部分,审慎判断,谨慎投资。

 五、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媒体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等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