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中证高分红基金今起发行
黄淑慧

 

 国内首只以A股分红比例最高指数为标的基金——华安中证高分红指数增强基金将于今天起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安基金网上直销平台发行。

 中证高分红指数由A股市场上高分红、低估值的80只股票组成,是A股指数中分红比例最高的指数,其中有29只成分股2013年的股息率超过5%,内蒙华电、上汽集团等四只成份股股息率高达8%。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中证高分红指数自7月21日发布仅两个月累计涨幅已达10%。与此同时,9月30日,中证高分红指数动态市盈率仅6倍左右。

 华安中证高分红指数增强基金欲在沪港通上线前夕“踩点”发行。业内人士表示,长期来看,境外市场以机构投资者为主,持股周期长、换手率低,A股市场中低估值、高股息率的股票符合此类投资者的偏好。(黄淑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