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14-061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佩特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等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基本情况

2013年10月11日,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与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佩特来”)的境内法人股东沧州帝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帝威”)和北京京瑞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瑞竹”)签署了《关于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统称“股权转让协议”)。2014年9月12日,公司与沧州帝威、京瑞竹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统称“补充协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有关事项进展情况

1、2014年9月25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出具的《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京商务资字【2014】737号),主要内容为:(1)同意沧州帝威及京瑞竹分别将各自持有的北京佩特来17.715%、3.053%的股权转让给公司;(2)同意北京佩特来投资方于2014年9月13日签署的合同章程修改协议。

本次股权转让后,北京佩特来各投资方的出资情况变更为:

单位:万美元

投资方出资额股权比例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363.8472.768%
沧州帝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5.595.118%
CK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55%
北京芸雅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30.3156.063%
北京曙晓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4.7254.945%
北京奥特四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5.2653.053%
北京元兴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5.2653.053%
合计500100%

2、2014年9月29日,公司收到北京佩特来因上述股权转让取得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据该证书记载,北京佩特来为外资比例小于25%的中外合资企业。

3、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和《补充协议》的约定,公司已于2014年9月29日向沧州帝威及京瑞竹汇出了本次收购涉及的全部股权转让款(共计人民币319,311,976.29元)。

4、2014年10月10日,北京佩特来完成了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主要内容如下:

类别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住 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南
法定代表人鲁楚平
注册资本美元500万元
成立日期2001年03月02日
营业期限2001年03月02日至2031年03月01日
经营范围制造汽车或发动机使用的发电机、起动机;开发汽车或发动机使用的发电机、起动机;机电设备、电器产品及其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的批发、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提供上述相关产品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业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顺利完成收购北京佩特来72.768%的股权,同时,公司持有100%股权的CK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北京佩特来5%的股权。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