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泽熙踩到康强电子举牌红线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康强电子10月10日公告,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受托人发起设立的华润信托·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8日通过交易所系统增持了康强电子10000股,交易均价为12.4元。增持完成后,该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4.995%增至5.00%,踩到了举牌线。

 公告显示,华润信托·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的增持始于7月31日,当日其通过集中竞价买入康强电子216.32万股,交易均价为7.97元。此后,其分别于8月1日、6日、11日和12日再次买入康强电子296.51万股、21.55万股、478.36万股和17.26万股。

 而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则是二级市场投资。未来12个月内,华润信托·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将视康强电子的运营和发展状况及其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继续增持康强电子的股份。

 二级市场上,康强电子股价也表现强劲,过去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15.7%,8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达到62.3%。

 康强电子专业从事引线框架、键合丝等半导体封装材料研发和销售。公司9月22日公开表示,目前正在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1,000万条高密度集成电路框架(QFN)生产线项目》和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25亿只平面阵列式LED框架生产线(一期)项目》,上述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引线框架产品线,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康强电子今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317.27万元,去年同期则为-397.39万元,两者相比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