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云网公司债降为BBB级
王荣

 中科云网公告称,10月8日,债券评级机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出具《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4年不定期跟踪信用评级报告》,确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BBB,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BBB,评级展望为负面。

 根据深交所2014年6月17日发布的《关于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风险警示等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风险警示的情形。

 公告称,中科云网的12湘鄂债将于2014年10月10日起停牌,自评级报告和风险警示公告披露的次一交易日起复牌,并自复牌之日起实行风险警示。(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