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锐德突破上行
叶涛

 特斯拉将在重庆建200座充电桩的消息令充电桩概念再度走强,特锐德顺势祭出设立合资公司拓展充电桩业务,令公司股价突破盘整格局于尾盘涨停。截至收盘,特锐德每股上涨2.11元,报收23.25元。

 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知名品牌,特斯拉汽车10月7日决定在重庆设立独资公司拓速乐汽车销售服务(重庆)有限公司,筹划在建成重庆天地和财富中心两处充电桩后,继续在重庆主城区修建约200座充电桩。wind充电桩指数由此受到带动,昨日上涨1.39%,录得近期连续第八根阳线。

 特斯拉概念暖阳高照,特锐德借势发力,凭借与山东天恩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资经营协议书》利好获得投资者追捧。

 分析人士表示,考虑到近期充电桩概念涨势稳健,受到事件驱动的特锐德有望再接再厉,继续受到资金青睐。(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