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尔化学拟配股融资6亿元
控股股东将全额认购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利尔化学公告配股计划,拟以总股本20244.4033万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近年来,随着人口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全球农药市场销售额呈上升趋势,并且随着行业的国际化合作加深,全球农药产能加速向中国转移,这使得国内农药企业得到较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国家农药产业政策不断规范,行业门槛逐步提高,加速了行业内的淘汰整合,优势农药企业将有机会进一步地做大做强,为此公司需要募集资金抓住发展机会。

 根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7.26%股份)及第三大股东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持有公司9.14%股份),均承诺将按照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