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4-049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9日收到宜宾力锐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李庄组团园林绿化景观工程融资建设项目”的中标单位,工程中标价约为40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业主方:宜宾力锐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李庄组团园林绿化景观工程融资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宜宾市翠屏区李庄组团;

 4、建设规模:李庄古镇及李庄组团约6平方公里范围内政府投入及主导的园林绿化景观工程建设;

 5、建设工期:约48个月;

 6、项目总投资:约40000万元(最终以审计为准);

 7、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宜宾力锐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该公司为宜宾市翠屏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办公室下属机构,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和经营性建设项目投资及经营;行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职责;管理和经营政府投资的国有资产;建设工程施工。(以上不含前置许可或审批项目,后置许可或审批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

 三、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若公司本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项目的中标价约为40000万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49.67%。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待合同签署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