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股份       编号:临2014-034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
开展证券投资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为丰富资产组合方式,进一步提升现金资产管理水平,拟利用自有资金,适度、适时开展证券投资业务。

 一、证券投资概述

 (一)基本情况

 投资目的:进一步提升现金资产管理水平,适度、适时开展证券投资业务,配置证券资产。

 投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投资范围及比例:权益类资产(含股票及股票型基金等)0%—80%,债券类资产(含纯债、转债等)及现金类资产(含国债逆回购、货币基金等)20%—100%。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该事项已经公司有权机构批准,并经爱建信托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不需要报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原投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证券投资方案(详见2014年5月1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4-017号公告)予以终止。

 (三)该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证券投资的资金来源

 本次证券投资事项使用的资金为爱建信托自有资金。

 三、证券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爱建信托利用自有资金开展证券投资业务可以丰富自有资金的投资方式,完善资产配置,培养资产管理能力。

 四、证券投资风险及控制措施

 根据风险预算决定股票仓位上限,进而控制系统风险;通过“核心-卫星”策略规划行业及板块配置,对冲行业及板块风险;限于投资资产池中品种,个股选择将遵循分散投资原则;设置预警线及止损线。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