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正收益期货私募产品超七成
马爽

 9月期货市场整体延续弱势,多数品种持续创出新低,股指期货则在宽幅震荡中创出新高。较为明显的趋势行情为期货交易者们提供了把握高收益的机会。据期货资管网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9月30日,在有持续业绩记录的253只单账户管理期货中,共有187只产品实现正收益,占73.91%,平均收益率为9.57%。暂时领跑9月收益排行榜的是山水投资旗下主观趋势产品“水清嘉园”,收益为114.89%。

 据了解,本月收益较好的账户在交易品种上主要体现为做空了塑料、PTA、铁矿石、豆粕等品种。此外,本月期货私募不管是主观策略还是程序化策略整体上都有较高收益表现,相对来说主观策略的表现更加突出。数据显示,在统计的130个量化策略账户9月的平均收益率为5.63%,而123个主观策略账户9月的平均收益率为13.74%。在操盘手和资管团队的业绩比较中,104只团队产品9月的平均收益率为10.46%,而123个操盘手账户9月的平均收益率为8.61%。(马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