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新路桥创阶段新高
徐伟平

 受益于消息面的刺激,北新路桥昨日放量涨停,股价复权后创2011年3月底以来新高。同时,该股昨日成交额创出6月13日以来的新高,显示资金短期对该股的热捧。

 北新路桥昨日平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直至封死涨停板,报收于8.26元。值得注意的是,北新路桥昨日的成交额为3.44亿元,刷新6月13日以来的新高。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近日对外发布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历史与发展》白皮书。这是国新办第一次专门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表白皮书。白皮书称,按照“师建城市、团场建镇、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城镇化发展思路,根据规划,兵团近期和远期拟建市约16个,多以团(农场)为主进行构建。而在未来,师市合一将优先在南疆地区进行推广,其目标是在2020年前在南疆形成4个左右的师市合一城市。

 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央推进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兵团上市公司有望获得新的活力。本次新疆兵团要逐步开始实现从“屯垦戍边”向“建城戍边”转变,推动形成以城镇化为载体、新型工业化为支撑、农业现代化为基础的发展格局,从而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作为新疆本地的路桥施工上市公司,北新路桥有望受到资金热捧,预计该股短期将延续升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