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策影视复牌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此前停牌3个月的华策影视发布定增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用于公司补充影视业务及相关业务营运资金。昨日,该股复牌后一字涨停,报收于32.08元,成交额仅为405万元,投资者惜售情绪显著,预计该股短期将延续升势。

 华策影视公告显示,5家认购方分别为北京鼎鹿中原科技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朱雀珠玉赤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建投华文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北京瓦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5家公司分别认购10亿元、4亿元、3.5亿元、2亿元以及5000万元。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中的13亿元将用于内容制作业务升级,其中拟投入4.5亿元通过批量采购适合于改编网络剧的高人气网络小说版权资源的方式打造20部以上网络定制剧,拟投入5亿元用于加强打造基于核心IP的系列电影,同时与韩国、美国顶级电影公司合作合拍片。3.5亿元拟用于推出8档台网互动的大型综艺节目。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发行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高盈利能力。有利于加快公司发展速度,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潮流。考虑到复牌首日,投资者惜售情绪显著,预计该股短期将延续升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