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4-51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太原刚玉,证券代码:000795)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在2014年10月11日前复牌,由于拟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还需进一步论证、暂未商定,无法按原计划公告并复牌。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12月11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

 公司本次重组主要交易对手方为拟收购标的公司“浙江联宜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

 公司本次重组拟购买的主要标的资产为浙江联宜电机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融资。

 公司目前正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商讨和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在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交易事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公司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相关实施方案、程序进行了商讨和论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于2014年9月18日、9月25日、10月9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所涉及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为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四、承诺

 公司承诺股票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若公司在该期限内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草案的,公司将发布公告终止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进行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2月11日前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