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伦敦金融城市长:
看好中英金融合作前景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北京报道

 

 伦敦金融城市长吴斐娜(Fiona Woolf) 9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伦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IPO)大会上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持续发展,她看好中英两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前景。

 吴斐娜表示:“很高兴在这一令人兴奋的经济转型期访问中国。北京、上海以及深圳都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是中国实行经济改革以及对外开放的先锋。如今,英国和中国都在积极寻求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这次访问是加强两国关系、交流两国经济发展经验的极好机会。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经有十年时间,目前在各个行业领域仍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特别是贸易投资方面。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中心,伦敦可利用其特有的国际地位和资本实力、完善的法律法规和多元文化的人才资源,促进两国合作。”

 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CEO)贾思涵(Alexander Justham)在会上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规模日益扩大和金融市场改革深化,会持续获得投资者看好。许多投资者正在从中国寻找符合自身情况的投资手段和时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