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5 证券简称:海隆软件 公告编号:2014-090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发布新产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隆软件”)全资子公司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二三四五”)计划于2014年 10月10日正式推出客户端软件产品“2345安全卫士”(以下简称“安全卫士”或“产品”),详情如下:

 一、产品介绍

 安全卫士是集电脑体检、木马查杀、垃圾清理、修复系统漏洞、系统加速、软件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电脑安全管理的软件。该产品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配套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PC端用户增长项目中重要产品之一。

 二、产品的主要特点

 1、产品可防止恶意软件、病毒和木马对主页及浏览器的篡改,保护用户的上网及电脑安全。

 2、产品采用最新的云计算技术进行开发,有效查杀各类流行木马,占用电脑磁盘空间小,运行占用资源少,速度更快。

 3、产品具有漏洞补丁修复功能,能及时发现并提醒用户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防止网络攻击和用户隐私泄漏。

 4、产品具有电脑优化加速、系统垃圾清理功能,能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和系统资源,有助于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5、基于操作系统底层技术,产品能对电脑中的文件进行实时防护,保障用户在使用电脑过程中不受侵害。

 6、该产品同时集成了一键安装、软件管理、升级提醒、强力卸载等功能,方便用户对操作系统中的软件进行管理。

 三、产品发布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对安全卫士在各项关键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产品的问世意味着公司正式涉足互联网安全软件领域,为公司未来业务新的增长点。

 2、安全卫士进一步完善了公司PC领域的产品线,形成了完整的用户生态体系,有助于提高用户活跃度和渗透率,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互联网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3、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该产品对公司2014年及以后经营业绩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一)市场风险

 当前市场情况下,互联网安全软件领域竞争激烈,安全卫士能否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并获取大量用户,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技术风险

 安全卫士所需的技术难度较高,综合运营难度较大,公司能否不断研发出技术领先的产品,建立口碑和赢得用户的信赖,尚存在一定风险。

 (三)业绩风险

 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该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