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7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召开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4 年9月26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 年9 月25日15∶00 至2014 年9月26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本公司大会议室召开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

 4、召集人: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方振颖董事长

 6、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刊登在2014年9月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股东(代理人)12人,代表股份数150,768,432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5.70%。其中: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5人,代表股份147,119,8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8%;参加网络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人数7人,代表股份3,64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19 %。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其中:选举非独立董事(议案1.1-1.6)、独立董事(议案1.7-1.9)、非职工代表监事(议案2.1)的议案,分别以累积投票制的方式进行表决。

 1、审议通过《关于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余炎祯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0,315,6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70%。

 1.2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吴启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0,323,6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70%。

 1.3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陈伟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0,323,6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70%;反对0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0%。

 1.4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廖雁鸣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0,315,6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70%。

 1.5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梁钧荣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2,349,9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101.05%。

 1.6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刘国龙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49,459,3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13%。

 1.7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林祺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0,532,6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84%。

 1.8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胡春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0,532,6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9.84%。

 1.9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祝丽玮女生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51,108,0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100.23%。

 2、审议通过《关于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 审议通过《选举候选人祁锦雄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为:同意148,460,332股,占到会股东代表股份总数的98.47%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苏启云、李垠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合法,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公告;

 2、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4、北京市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5、按有关规定要求备查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8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9月26日在本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余炎祯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是合法有效的。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以书面投票方式对下述议案进行表决,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选举余炎祯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选举陈伟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1、战略委员会委员:余炎祯董事、陈伟奇董事、吴启安董事、廖雁鸣董事、刘国龙董事、胡春辉独立董事和林祺祥独立董事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余炎祯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林祺祥独立董事、祝丽玮独立董事和梁钧荣董事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林祺祥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3、审计委员会:胡春辉独立董事、林祺祥独立董事和陈伟奇董事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胡春辉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祝丽玮独立董事、胡春辉独立董事和廖雁鸣董事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祝丽玮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四、由董事长提名,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启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五、由董事长提名,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伟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六、由总经理提名,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伟奇先生、朱妙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七、由总经理提名,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郑重华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八、由董事长提名,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关卓文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上述人员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详细内容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附件

 余炎祯先生、吴启安先生、陈伟奇先生、朱妙蓉女士、郑重华先生、关卓文先生简历:

 1、余炎祯先生、吴启安先生、陈伟奇先生简历见本公司于2014年9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朱妙蓉女士简历

 朱妙蓉,女,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8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轻化系化学纤维专业。曾任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人保科科长、公司纪委委员、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现任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妙蓉女士与持有春晖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春晖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春晖股份的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郑重华先生简历

 郑重华,男,1965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航天航空部国营秦岭电气公司主管会计,中外合资苏州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苏州方正经贸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同人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现任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郑重华先生与持有春晖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春晖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春晖股份的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关卓文先生简历

 关卓文,男,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助理经济师。现任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关卓文先生与持有春晖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春晖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春晖股份的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9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9月26日在本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应到会监事3人、实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祁锦雄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对下列提案进行了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选举祁锦雄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