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4—055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基本情况

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级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担保(此额度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并授权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担保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担保协议等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商混”)对其子公司贵州中建双元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双元”)提供的担保授信额度为1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8月20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4年8月28日,中建双元与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遵义支行(以下简称“重庆银行遵义支行”)签订了《(最高额)授信业务总合同》(合同编号:(2014)年(黔遵支保)字第0583号),中建商混与重庆银行遵义支行签订了《重庆银行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2014)年(黔遵支保)字第0584号)(上述两份合同于2014年9月25日由重庆银行遵义支行递送至公司),中建商混为中建双元向重庆银行遵义支行的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本次担保额度在中建商混对中建双元的担保授信额度范围之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 被担保人名称:贵州中建双元建材有限公司

2. 成立日期:2010年4月12日

3.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龚家寨(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机械厂内)

4. 法定代表人:殷挚

5. 注册资本:2000万元

6. 经营范围:混凝土、建材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劳务服务及咨询;搅拌设备及搅拌车租赁。

三、关联关系

四、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基本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五、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中建双元建材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保证范围:自2014年9月2日起至2015年9月1日止根据编号为(2014)年(黔遵支保)字第0583号《(最高额)授信业务总合同》项下单个或多个具体业务合同所产生的中建双元对重庆银行遵义支行所负全部债务,本金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本合同担保的范围包括因前述主合同而产生的债务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因债务人违约而给重庆银行遵义支行造成的损失)

担保期间: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编号为(2014)年(黔遵支保)字第0583号《(最高额)授信业务总合同》项下全部融资(含其他各类具体业务合同)中最后到期的一笔融资的履行期届满之日起经过两年。

六、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 5000万元,全部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46%。

公司及其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 (最高额)授信业务总合同

2. 重庆银行最高额保证合同

3. 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27日

项目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2014年6月30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35,141.1740,630.18
负债总额27,679.2531,697.9
净资产7,461.928,932.27
资产负债率78.8%78.02%
 2013年1-12月(经审计)2014年1-6月(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58,939.4133,203.89
净利润2,175.911,770.3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