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4-085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8月5日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 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刊登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75):公司在 “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部分子系统采购及集成服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成为该项目的推荐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近日,公司收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部分子系统采购及集成服务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价格为人民币55,500,619元。

 一、交易对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该项目的招标方为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中标范围与内容: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部分子系统采购及集成服务项目,包括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部分子系统设备以及所需的软件、附件、材料、工具、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采购和系统集成、安装督导、调试、开通及培训等服务。

 4、中标金额:中标总价格为人民币55,500,619元。具体合同金额以签订的正式合同内容为准。

 5、工期:2015年9月设备安装调试完毕,2015年12月试运行。(上述工期计划仅为暂定计划。)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若公司本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本次项目的中标总价格为人民币55,500,619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8.8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度及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署后另行公告。公司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也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