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编号:2014-068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短线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苏光伟于 2014 年9 月22日出现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披露如下:

 一、本次短线交易基本情况:

 二、截至2014年9月11日,苏光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000,000股,持股比例为9.09%。苏光伟自2014年9月12日起至2014年9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卖出了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七股份”)股票7,814,188股,均价17.78元/股。因操作失误,于2014年9月22日买入了零七股份股票91,400股,成交金额约160.66万元。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3.1.9条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

 二、对本次违规短线交易情况处理

 按照买入公司股票价格和卖出公司股票最高均价的计算,苏光伟上述短线交易收益为18,492元,根据《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苏光伟已将上述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18,492元交予公司董事会。苏光伟已认识到本次违规行为的严重性,委托公司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歉意,并向公司董事会表示今后将加强管理其账户,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切实履行股东义务。苏光伟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3.1.9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人员法律法规的教育和培训,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