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14-060号
债券简称:12广控01 债券代码:122157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
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签订的谅解备忘录仅为双方旨在谈判并确定正式LNG购销协议的意向性文件,双方将据此就拟进行的LNG购销的正式的合同条款和条件进行谈判。LNG正式购销协议未来签署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所述谅解备忘录签署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集团”)于2014年9月24日与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福”)签订了《谅解备忘录》,有关内容如下:

 一、签约方简介

 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一家按照新加坡共和国法律设立,主要经营地为105 Cecil Street, The Octagon #20-01/04, Singapore, 069534。

 沃德福已经获得加拿大能源局颁发的为期25年的LNG出口许可证,并且其关联公司沃德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斯阔米什(Squamish)的郊区,开发一个液化天然气(“LNG”)加工及出口设施项目(下称“卖方设施”),用于天然气的液化、临时存储及将生产的所有LNG装船并出口;沃德福拟安排充足的LNG运输能力运输并交付产自于设施项目的全部LNG。

 二、《谅解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一)备忘录的目的

 双方拟进行潜在LNG购销合作谈判,希望在本备忘录中明确双方潜在LNG购销合作相关条款和条件,并据此就拟进行的LNG购销的正式的合同条款和条件进行谈判。

 (二)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沃德福或其指定附属公司拟每年向燃气集团或其指定附属公司供应LNG约100万吨(根据船舶的船容协商确定),供应期二十五年。供应价格由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双方初步商定了购销协议条款清单,内容包括:LNG质量、交付目的地及交付责任、装载及运输、履约担保、生效条件、终止条件等。双方将围绕购销协议条款清单内容开展正式购销协议谈判。

 (三)备忘录的有效期

 备忘录有效期为2014年9月24日--2015年2月28日(可书面变更为更晚日期)。

 在本备忘录生效后,双方将持续协商谈判,致力于在终止日2015年2月28日(双方可书面变更为更晚日期)前进行正式购销协议及相关文件的谈判、签署及送达;如未能在期限届满前签署并送达正式购销协议,除保密及公开条款明确在终止后延续有效外,备忘录的其他全部义务自动终止。

 三、谅解备忘录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广州市推进管道燃气三年发展计划工作方案》的逐步落实,广州市天然气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本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公司正式开展国际市场天然气采购业务。公司将着力打通国际市场天然气长期采购渠道,为公司天然气业务发展提供气源保障。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与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谅解备忘录》。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