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4- 069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9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郑坚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南京子公司的议案

 为贯彻实施董事会制定的公司发展战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结合公司具体情况,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奥克斯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 拟定公司经营范围:电力自动化设备、电力电子设备、能效管理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风电和储能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护;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南京奥克斯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有关设立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所涉及的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之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项投资行为亦不涉及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子公司宁波市鄞州汇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宁波市鄞州汇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小贷”)拟减少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董事会同意汇金小贷全体股东同比例减少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本次减资完成后,汇金小贷注册资本从20,000万元变更为10,0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公司仍持有30%股份。

 表决结果: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4- 071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25日起停牌,2014年8月29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申请股票自2014年8月29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30个自然日,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13日、2014年9月20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本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一家从事医疗信息软件业务的公司股权,交易对方为非关联的独立第三方。自停牌以来,公司和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工作,但由于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9月29日前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并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4- 070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南京奥克斯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以下简称“奥克斯电力”)

 ●投资金额:5,000万元

 ●本议案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 对外投资概述

 (一)上市公司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南京奥克斯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

 (二)投资设立奥克斯电力事宜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所涉及的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之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京奥克斯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

 (一)注册地:江苏省南京市

 (二)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三)出资方式:货币方式出资

 (四)经营范围(暂定,待以工商登记为准):电力自动化设备、电力电子设备、能效管理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风电和储能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护;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结合上市公司现状和战略发展需要,设立子公司后,有利于拓宽营业收入来源和增强持续经营能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对外投资风险分析

 (一)上述设立子公司事宜,公司将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二)本次投资为设立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由于该公司尚未开展具体业务,目前尚无法预测该项投资可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五、其他事项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奥克斯电力的有关筹办、设立事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