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87 公司简称:大金重工 公告号:2014-045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咨询及并购顾问服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谷天堂”)本次战略合作,将以并购等资本运营活动为重点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旨在对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并购思路进行专业梳理,是公司在并购之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2、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硅谷天堂就具体的投资和并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除已经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一、协议签署概况

 公司与硅谷天堂于 2014年9月25日在杭州签署《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战略咨询及并购顾问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咨询协议”),协议金额 180万元,协议期限自2014年9月起至2016 年8月止。

 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企业名称: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三衙前10 号213 室

 法定代表人:徐刚

 注册资本:1531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资产并购、重组、策划咨询服务。

 硅谷天堂是一家依法成立的产业投资管理机构,专业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并购重组、战略咨询、并购顾问、市值管理服务,具有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和广泛的国内外渠道和资源。

 硅谷天堂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硅谷天堂向公司提供战略咨询及并购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提供战略规划咨询服务;

 (2)提供收购与兼并等资本领域的并购顾问服务;

 (3)为大金重工进行并购标的筛选。

 2、硅谷天堂成立以徐刚先生担任项目总指导的独立项目组。

 3、项目实施周期:2014年9月—2016年8月。

 4、协议金额:硅谷天堂作为公司聘请的战略咨询及并购服务顾问,为公司提供发展战略规划咨询及并购顾问服务,费用总金额180 万元(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签订后,硅谷天堂将以其全球化视野为公司战略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公司精选优质并购标的,这不仅有助于公司进一步理清战略规划和并购思路,而且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产业运作效率,促进公司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五、风险提示

 公司与硅谷天堂本次的战略合作,将以并购等资本运营活动为重点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旨在对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并购思路进行专业梳理,是公司在并购之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硅谷天堂就具体的投资和并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除已经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经双方签字盖章的《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战略咨询及并购顾问服务协议》。

 特此公告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