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大元股份 编号:临-2014-075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19日,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编号:临-2014-057),大连韵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就与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了本案。

 近日,公司收到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大民二初字第00075号《民事裁定书》。在审理过程中,大连韵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回起诉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145条之规定,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准许原告大连韵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撤诉;案件受理费由大连韵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减半承担。

 特此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