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85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近期收到独立董事谢青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文件的要求,谢青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谢青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谢青先生的辞职将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谢青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谢青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职责。董事会将尽快按规定提名合适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谢青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衷心感谢谢青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 9 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