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4-067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于2014年9月24日、2014年9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8%,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减持均价(元)减持股数@(股)公司总股本@(股)减持比例(%)
鲁峰大宗交易2014-9-248.023,000,000622,200,0000.482
大宗交易2014-9-258.148,000,0001.286
合计11,000,000622,200,0001.768

从2014年9月17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鲁峰先生累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3.214%。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

(股)

占总股本比例(%)股数

(股)

占总股本比例(%)
鲁峰合计持有股份164,655,74026.46153,655,74024.70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33,663,9365.4122,663,9363.64
有限售条件股份(高管锁定股)130,991,80421.05130,991,80421.05
公司总股本622,200,000-622,200,000-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其间任意30天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数量均未超过1%。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曾作出了股份锁定承诺如下:

(1)自发行人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上述承诺已于2013年9月15日到期,已实际履行完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上述承诺。

(2)鲁峰先生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申报离职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发行人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发行人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上述承诺。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未在相关文件中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本次减持后,鲁峰先生拥有公司153,655,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0%,仍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证券代码:002474 公告编号:2014-068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于2014年9月25日公布了“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软件开发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网址:http://www.hngp.gov.cn/henan/cgxx/jggg/webinfo/2014/09/25/1411435363768163.htm),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1、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委托,就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软件开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人: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6,300,000.00元

招标公告发出日期:2014年09月03日

评标日期:2014年09月24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软件开发服务项目

项目业主: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截至2014年4月底,河南省共有中小微企业41.05万家,已成为河南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小企业在迅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鉴于中小企业的巨大贡献和遇到的各种困难,国家加大力度培育扶持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旨在通过稳定、权威、及时有效的社会化、专业化服务,带动帮助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本项目遵循“打造平台、整合资源、分布实施、市场运营”的建设思路,统筹规划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分步建设省平台和各窗口平台, 在此基础上,扩展功能、深化应用,建设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坚持公益性服务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遵循政府引导、社会服务参与、市场化运作、机构协同发展的原则,实现服务平台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该平台首先为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结合各省辖市、县综合服务平台及各产业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同时,平台可通过资源共享和服务协同,利用政府支持的优势,开发和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产品,通过市场化服务带来收益,建立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通过整合各服务机构的资源和优势,与IT企业、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培训机构、管理咨询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合作建立服务联盟,建立服务协同机制,实现公共服务与社会服务分工合作,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3、该中标项目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若公司能够签订该项目的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公司将依托质检核心主干平台、数十万家中小企业企业客户资源、行业应用产品和技术等资源,为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直接的市场拓展、融资服务、人才服务、信息化服务等重要服务;公司将积极参与市场化运营,推动公司商业模式创新,将对公司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4、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由于目前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