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乐科技融资余额连续增加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凯乐科技9月13日公布了收购上海凡卓的预案,复牌后连续上涨,期间融资余额也连续增加,不过近期该股出现高位滞涨迹象,高位博弈的风险有所上升。

 公司增发收购预案显示,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的方式,以8.6亿元收购上海凡卓100%股权,并进行配套融资。凯乐科技目前主营光缆制造、白酒和房地产,且在筹划发起设立民营银行。收购上海凡卓之后,凯乐科技将切入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资料显示,上海凡卓是拥有软件企业资质的高科技企业,目前还在积极布局手机整机业务,且已经完成了4G业务手机主板定制研发、与钛客科技合作的全息3D手机主板定制研发,并均已实现量产,部分出货。

 受益于“全息手机”概念的热炒凯乐科技复牌后连续上攻,融资客也选择短线追击,9月17日,该股的融资余额为1.26亿元,此后连续5个交易日增加,至9月24日融资余额增至6.55亿元,期间增幅高达5.29亿元;9月22日的融资净买入额更是高达2.24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凯乐科技已出现高位滞涨迹象,考虑到近期热点概念切换频率较快,短线继续追击该股所面临的风险较大,建议投资者参与时保持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