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仟源医药拟定增募资3.87亿元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仟源医药9月25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18.61元/股的价格,发行数量不超过20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8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翁占国、赵群、张振标、钟海荣和泓泰投资,共计五名特定投资者。翁占国认购350万股,赵群认购400万股,张振标认购300万股,钟海荣认购300万股,泓泰投资认购730万股。翁占国、赵群、张振标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翁占国为公司董事长,赵群为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张振标为公司董事、副总裁;钟海荣为公司子公司保灵集团总经理兼保灵集团子公司澳医保灵董事长;泓泰投资为翁占国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和公司及子公司11名管理层人员设立,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翁占国、赵群、张振标的一致行动人。

 公司表示,基于医药行业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有利于公司增强资金实力和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资金支持。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翁占国持股11.51%,赵群持股7.67%,张振标持股5.76%,三人合计持股24.94%。根据上述三人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三人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通过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可提升至33.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