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8 股票简称:天药股份 编号:2014-033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9月12日以书面和传真的方式送达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会议由董事长李立群先生主持。董事会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与会董事全票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杰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王福军总经理提名,聘任张杰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公司聘任高管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5日

 附件:

 公司聘任高管人员简历

 张杰,男,1979年出生,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高级工程师,天津市131人才建设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历任天津金耀集团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合成研究室研究员、科研部副部长,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技术支持部部长,天津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目前任公司董事、技术总监。张杰先生长期从事药品研发、生产技术开发工作,先后参与20余个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参与研究的三项成果通过天津市科委组织的成果鉴定,参与承担过多项天津市科委支撑计划项目和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项目,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