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
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及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上海莱士”(股票代码:002252)因重大事项自2014年6月13日起停牌。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4年9月24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上海莱士”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5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菱信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暂停

申购、转换转入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申万菱信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收益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310338
基金管理人名称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申万菱信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年9月29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9月26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13〕105号),10月1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二)为节假日休市,10月8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收益宝货币A申万菱信收益宝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310338310339
下属分级基金的前端交易代码310338310339
下属分级基金的后端交易代码--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定期定额投资50,000-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国庆节”假期前的两个交易日(即2014年9月29日和2014年9月30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在“国庆节”假期前的三个交易日(即2014年9月26日、2014年9月29日和2014年9月30日)暂停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2014年10月8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正常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和申购金额在5万元(含5万元)以下的本基金(仅限收益宝A类份额)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仍照常办理。

3、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4年9月30日赎回或转换转出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的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假期期间的收益,将于下一工作日(即2014年10月8日)起不享受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的分配权益。

4、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

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的不便。

如投资者在“国庆节”假期前欲申购本基金份额的,请通过如下渠道办理:本公司直销中心、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上海浦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南京银行、新兰德、和讯、诺亚、众禄、天天、好买、数米、长量、同花顺、展恒、钱景财富、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中信证券(浙江)、国元证券、中信证券(山东)、东吴证券、信达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广州证券、国联证券、中航证券、西部证券、红塔证券、中国民族证券、华宝证券、华融证券、天风证券、宜信普泽等。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