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50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北京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拓电子”)于近日完成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奥拓”)在北京市海淀区的工商注册登记,现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况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奥拓,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于近日取得了相关工商证照。

 2、本次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长工作细则》、《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公司董事长具有本次投资的投资决策权,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投资主体介绍

 奥拓电子是北京奥拓的唯一股东,无其他投资主体。

 二、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注册资本:1000万元

 4、住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3号楼3单元17C

 5、法定代表人:郭卫华

 6、经营范围:专业承包;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维修;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家用电器、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租赁计算机;租赁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产品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在开拓公司国内业务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北京奥拓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在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和东北地区拓展公司业务,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以及引进高端人才。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该投资项目的开展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五、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设立北京奥拓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政策风险、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等,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六、备查文件

 1、北京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商证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