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深圳惠程 公告编号:2014-090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聚酰亚胺(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月10日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先材纳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聚酰亚胺(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项目进展公告》(2014-009号),对控股子公司江西先材纳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先材”)聚酰亚胺(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披露。该公告披露:聚酰亚胺(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一期)项目总投资额1.55亿元,建设期限13个月,自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如果项目建设实施顺利,公司预期在项目建成两年内可以逐步实现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4000万平方米产能。

 上述公告发布后,江西先材全力推进厂房建筑物施工工作,对于建筑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涉,目前厂房建筑物的施工建设正在按照原计划进行。在厂房建筑物施工过程中,江西先材不断将电池隔膜产品提供给不同的客户进行试用,根据客户的反馈和意见,江西先材对电池隔膜产品的性能指标进行了改进和提升、对生产工艺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由于产品性能指标和生产工艺尚未最终定型,江西先材的生产设备采购工作尚未开始,由此影响项目建成投产时间比原计划延迟9个月以上。江西先材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争取将电池隔膜产品性能指标和生产工艺早日定型,有关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由于聚酰亚胺(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项目存在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相关信息披露请以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