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6亿 软控股份涨停
张怡

 停牌近一个月的软控股份昨日复牌,并发布定向增发预案,公司股价受此带动高开后快速封住涨停板,最终报收11.25元。

 据公司预案,公司拟向包括国金证券、涌金投资控股等在内的7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6819万股股票,发行价格8.8元/股,拟募资总额不超过60007.2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同日,公司还表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与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易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从事橡胶新材料业务。

 此外,软控股份昨日的大涨还受益于智能化装备行业的利好。据悉,由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建设的用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的数字化智能生产线将于9月底正式投产,预计年产能将达到5000台工业机器人。受此带动,昨日智能机器概念股表现强势。

 分析人士指出,自8月底以来沪深两市再度经历了一波强势上涨,因此软控股份本身补涨动力较强,叠加定增行为和智能化装备概念利好提振,预计短期公司股价有望保持强势,建议保留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