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即将发行
曹乘瑜

 与货币基金整体规模近两年的突飞猛进相比,目前场内货币基金无论数量还是规模都明显不足。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市场上仅有10只场内货币基金,规模不足417亿,发展空间巨大。国寿安保紧抓市场机会,将于10月13日推出旗下首只场内货币产品——国寿安保场内实时申赎货币市场基金。申购国寿安保场内实时申赎货币基金不但能使股民的证券保证金享受较高收益率,而且T日申购就可以享有收益,T+1日即可赎回并可用于当日股票交易,真正让闲钱坐享收益。此外,资金在证券市场账户内网运行,无须转入转出,免收认购、申购和赎回费,操作便捷,安全性高。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桑迎曾历任嘉实安心货基、嘉实理财宝7天债基的基金经理,具备丰富的货币基金管理经验。(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