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中创信测     编号:临2014-053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进展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威”)于2013年8月15日召开了北京信威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及私募债的议案》, 同意北京信威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和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私募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并在银行间市场分期择机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期限为1年,私募债发行期限不超过2年。资金用途主要为补充日常营运资金及偿还借款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规则指引要求的用途。

 北京信威于2014年7月7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353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北京信威注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明确注册金额16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北京信威可以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北京信威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首期已于2014年9月23日发行完毕,募集资金于2014年9月23日全部划入公司指定账户。本次发行规模为4.4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年,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为8.7%,计息方式为单利计息,付息方式为按年支付。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