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发科技融资净买入额居前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自9月22日沪深两市新增205只融资融券标的股开始两融交易,其就持续受到融资客追捧。作为其中一员的成发科技9月23日的融资净买入额达1.49亿元,在全部两融标的股中位居前列。在国防军工板块强势回归和融资客热捧的背景下,成发科技连续大涨,昨日股价一度上探至25.82元,刷新了股价的历史新高水平。

 9月22日,新晋标的股开启两融交易,成发科技的融资净买入额仅为7648.04万元,在新增标的股并不突出。但9月23日,该股“后来居上”,融资净买入额达1.49元,在两融标的股中仅次于友阿股份,位居第二位。

 在融资客不断买入的同时,成发科技的股价也连续大幅上涨,并为军工板块的强势回归立下“汗马功劳”。继周一收出涨停板后,昨日该股跳空高开,上午股价一路震荡走高,并上探至25.82元,刷新了该股历史新高;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最终报收于25.36元,上涨8.05%,在军工股中依旧处于领涨梯队。

 分析人士指出,受到军工资产证券化提速预期的提振,军工板块近日上演一出“王者归来”戏码,板块内个股表现也持续活跃;另一方面,该股作为新晋两融标的股,近期将持续受到融资客的热捧。受到这两方面因素的支撑,成发科技短期内料将维持强势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