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现金宝
人均购买额达22.44万

 汇添富基金在“现金宝”账户诞生5周年之际,披露了最近一年的用户大数据报告,这是金融机构对自己公司客户特征、年龄、客单量、地域、使用习惯、交易频率、交易时间等真实信息的首次披露。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现金宝的人均保有量和人均购买金额。报告显示,现金宝最近一年的人均保有量达到了43400元,是余额宝人均保有量5030元的8倍多,而现金宝人均累计购买金额更是高达22.44万元。

 数据还显示,有别于余额宝是80后、90后的天下,现金宝的用户多是70后和80后,占比达到73.87%。虽然27岁的人数最多,但现金宝用户的平均年龄达到了34岁。业内人士指出,汇添富电商平台的成功代表了基金电商的另一发展路径,其自建平台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将互联网客户沉淀成自有客户,并逐步聚集了高端客户人群,在“去屌丝化”过程中完成从低端到高端理财人群的全覆盖。(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