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4-065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目前董事会共有7名董事,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相关地块变卖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3800万元的价格参与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477号56/6、56/7丘地块及所有地上建筑物的变卖,该土地拟为建设姚记集团总部经济园的土地储备,主要用于承接集团总部、贸易平台、公司新兴产业、文化产业、扑克牌研发总部等在上海的落地。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6号:土地使用权及股权竞拍事项》的规定,公司已就参与相关土地变卖的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暂缓披露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现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买变卖财产缴款通知(【2010】沪一中执字第887号)”,公司为上述变卖财产的第一顺位购买人,成功购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和所有地上建筑物的所有权。

 具体详见公司《关于购得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相关地块使用权及所有地上建筑物所有权的公告(2014-066号)》。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4-066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得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相关地块使用权及

 所有地上建筑物所有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28日,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相关地块变卖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3800万元的价格参与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477号56/6、56/7丘地块及所有地上建筑物的变卖。公司根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变卖财产公告(沪高法【2014】委变字第27号)的要求,于2014年9月12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了应买申请,2014年9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买变卖财产缴款通知(【2010】沪一中执字第887号)”,公司为上述变卖财产的第一顺位购买人,成功购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和所有地上建筑物的所有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变卖资产的基本情况

 ●地理位置: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众百路477号56/6、56/7丘地块及所有地上建筑物

 ●面积:建筑物的建筑面积101048.75平方米,土地面积109643平方米

 ●建筑物类型:工厂

 ●出让年限:50年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二、购买资产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购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和房屋建筑物所有权后,将作为建设姚记集团总部经济园的土地储备,主要用于承接集团总部、贸易平台、公司新兴产业、文化产业、扑克牌研发总部等在上海的落地,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有利于改善公司办公和研发环境,有利于员工稳定和发展,为公司持续稳定长期发展奠定基础。

 2、公司本次购买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3、公司成功购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和房屋建筑物所有权,公司的无形资产摊销和资本性支出将增加,目前公司整体业绩稳定增长,预计增加的效益可以消化本次相关投入产生的费用和成本。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4、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付款并签订有关协议、办理过户手续,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三、备查文件

 1、三届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2、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变卖财产公告

 3、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买变卖财产缴款通知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