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股反弹 转债回升

 23日,A股市场在前一日显著调整后小幅反弹,带动转债市场同步回升。中证转债指数在22日创下1.52%的近15个月单日最大跌幅后,反弹0.46%至300.51点,转债个券近九成上涨。

 个券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26只转债中有23只上涨,剩余3只个券2跌1平。其中,久立转债、重工转债、泰尔转债分别上涨2.41%、1.84%、1.28%,分列涨幅榜前三位;仅有的两只下跌个券燕京转债、歌华转债跌幅分别为0.45%、0.07%。截至昨日收盘,两市到期收益率在3%以上的个券仅剩3只,15只个券到期收益率为负,转债市场继续呈现较强的股性特征。

 海通证券最新研究周报指出,一方面,9月以来经济下行风险未除,企稳迹象未明朗;另一方面,宽松货币或打开无风险利率继续下行的空间,综合来看,短期内转债在多种因素博弈下或仍以震荡为主,建议及时兑现前期的收益,在转债价格回调后再介入。(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