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600113  股票简称:浙江东日  公告编号:2014-025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7月8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集团”)正筹划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8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2014年7月22日、2014年7月29日、2014年8月5日、2014年8月15日、2014年8月22日、2014年8月29日、2014年9月5日刊发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情况比较复杂,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已取得如下进展:

 1、经过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已初步形成。本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现代集团旗下相关农贸业务类资产。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属国有资产,现代集团需要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关事项在相关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履行相关审批手续。截至目前,现代集团正在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关事项向相关国资主管部门进行汇报。

 3、温州市政府于8月12日召开协调会,并出具【2014】103号温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会议明确解决批发市场交易费、搬迁经营场所的土地、土地使用权取得和成本及地上建筑物等重要问题的办法,实质性的推动了本次重组。本公司已委托相关中介机构根据会议纪要要求,对拟收购的相关资产进行深入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现已接近完成初步的审计、评估工作,目前正在与交易对方进行协商,但最终双方能否达成一致仍存在不确定性。

 下一阶段,本公司将主要从如下方面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

 1、 积极推动并尽快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

 2、与国资主管部门继续进行工作沟通,根据国资主管部门意见完善方案,争取获得批准;

 3、与资产交易对方就收购相关事项进一步沟通谈判,争取尽快签订框架协议。

 停牌期间, 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