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臣倍健拟进军医药领域

 汤臣倍健9月22日晚间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在珠海市横琴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药品;研发和销售中药材、中药饮片;研发和销售保健食品;研发和销售片型、粉型、胶囊型食品;研发生物技术;研发中医药保健技术等。

 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加强对中医药产品及中草药保健食品的研究与开发,发挥珠海市横琴新区的区位优势,运用横琴新区在产品研发、注册报批、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政策优势,同时更好地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在横琴设立全资子公司,构建“深入中药研究、转化研究成果、服务健康管理、创新电子商务”的药业综合服务平台。(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