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元和今起发行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嘉实元和基金今日起发行,认购起点为10万元。嘉实基金介绍,投资额度在100万以上的投资者可在嘉实直销中心柜台和招商证券、海通证券营业部直接购买,尚无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可通过嘉实官网购买。

 从招募说明书看,嘉实元和以不超过5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重组后的中石化销售公司,其余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投资者可轻松享受50%的中石化销售公司新股中签率,以及50%的债券收益。由此嘉实元和也成为首只开启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的公募基金产品。

 嘉实元和在各项费率的设置上显著优于市场其他同类基金。其认购费为0.5%,低于多数混合型基金以及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费率0.6%,且按照估值和成本的孰低原则收取管理费,是目前管理费率最低的几只基金之一;托管费仅为0.03%,大幅低于市场上大部分公募基金的托管费率。另外嘉实元和作为发起式基金,嘉实基金用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