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大众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客户满意度 建设华夏服务品牌

 近日,2014年中国零售银行客户满意度调研报告由全球知名市场营销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华夏银行在零售银行客户满意度排名中位列全国第四,股份制银行第三。

 据悉,2014年中国零售银行客户满意度研究是基于30个城市9120名零售银行客户的反馈,涵盖在中国开展业务的15家主要银行。此项中国零售银行客户满意度的研究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这项研究通过六个因子衡量客户满意度:“交易/业务办理”“产品供应”“账户信息”“设施”“费用”和“问题解决”。华夏银行在“费用”和“问题解决”方面表现出色,分别比行业平均水平高133分和99分。

 一直以来,华夏银行始终坚持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人士介绍,该行自2012年提出建设华夏服务品牌,并围绕服务品牌创建和服务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近年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也在服务中老年客户服务方面不断探索,积极创新老年人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通过开设“老年人优先窗口”、大额取现专人护送、重新使用储蓄存单、提供放大镜等专享服务,提升了中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近期还打造了全新“智慧网站”,并在其中增加了“老年服务版”,显示的页面及文字比正常大很多,可清晰辨识网页内容,使老年群体也可以轻松理财、网上办理个人业务,享受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另外,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还创新推出“寸草心”系列漫画,包括《银行卡里的秘密》、《密码保卫战》、《老年人优先窗口快知道》等主题。通过幽默生动的漫画场景,介绍银行日常业务,为中老年人办理银行个人业务时提供串串妙招,彰显出华夏银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对特殊群体的关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