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558 股票简称:*ST锐电 编号:临2014-060
债券代码:122115、122116 债券简称:锐01暂停、锐02暂停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体及公司债券债项信用等级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

 ●调整后“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评级:A ;主体评级:A

 ●由于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不再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条件,自2014年5月6日起,上海证券交易所不再将“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作为回购质押券纳入质押库,并停止债券质押式回购入库申报;“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已于2014年5月12日起暂停上市。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公司发行的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进行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公司2011年发行的“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4年5月29日。

 公司今日收到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下调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其公司债券债项信用等级的公告》,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决定:

 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从AA-调整为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将公司2011年发行的“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从AA-调整为A。

 由于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不再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条件,自2014年5月6日起,上海证券交易所不再将“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作为回购质押券纳入质押库,并停止债券质押式回购入库申报;“锐01暂停”、“锐02暂停”公司债券已于2014年5月12日起暂停上市。

 《关于下调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其公司债券债项信用等级的公告》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