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3 证券简称:河池化工 公告编号:2014-042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于2014年7月10日、2014年7月3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限售期满后出售国海证券股票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自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国海证券,股票代码:000750)可流通之日(2014年8月9日)起一年内通过大宗交易、二级市场竞价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择机出售国海证券5599.2525万股股票。具体详细内容见2014年7月11日、2014年8月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上《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关于拟在限售期满出售国海证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6)、《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

 2014年9月15日至16日,本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出售国海证券股票共计200万股,成交总额为1937万元,本次出售后,本公司尚持有国海证券股票3079.2525万股,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1.33%。

 二、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

 经公司初步测算,出售国海证券200万股股票,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本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1400万元(上述数据尚未经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对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据为准),获得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三、风险提示

 1、受化肥行业低迷影响,截至2014年6月30日,本公司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02.50万元,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请登陆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进行查阅。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