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毁灭优秀公司的七宗罪
作者:杰格迪什·N·谢斯

 ■ 新书快递

 作者:杰格迪什·N·谢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源于一个极具洞察力的问题:优秀公司为什么会衰败?这些公司看起来拥有最优秀的管理人才、实实在在的商业成功纪录、有创意的产品和似乎无法动摇的竞争地位,但却几乎在一夜之间败落到勉强维持生计的境地。

 作者在大量深入研究后发现:成功的公司在成功的道路上容易养成七个自我毁灭的习惯,我们把它称为“七宗罪”,正是这七宗罪,造成了公司的厄运。但厄运不等于宿命。谢斯教授认为,只要能够识别这七宗罪,并把它们扼杀在摇篮中,大多数公司都能够实现基业长青。

 作者简介:

 杰格迪什·N·谢斯教授曾在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等多个高校任教,在管理和市场营销界久负盛名。他是福特、通用电气、摩托罗拉、西门子、联合利华等众多知名公司的高级顾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