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8 证券简称:梅雁吉祥 公告编号:2014-024
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及地点

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17日下午在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新县城沿江南路1号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上午9:30 - 11:30,下午1:00 - 3:00 。

(二)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53人,代表股

份总数为47,417,04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2.5 %。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2人,代表股份43,685,2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 参加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41人,代表股份3,731,7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

(三)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等人员的出席情况

大会由董事长温增勇先生主持,公司在任的8名董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公司在任监事9名,共9监事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一)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的决议。

2、审议关于聘任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决议。

(二)提案表决情况

序号提案内容赞成票(股)占参与表决股份(%)反对票(股)占参与表决股份(%)弃权票(股)占参与表决股份(%)是否通过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提案46,034,93997.091,117,4012.36264,7000.55
2关于聘任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提案。45,983,43996.981,084,6002.29349,0010.73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广东杨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杨辉、广东客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张志群现场见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1、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