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86    证券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14-43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于秀琴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于秀琴女士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于秀琴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因此,于秀琴女士在公司依法选举产生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前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责。公司将尽快履行相关程序并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监事会对于秀琴女士在监事会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